好消息!京城名医工作室成立

原标题:好消息!好消京城名医工作室成立

“京城医疗”揭牌暨“京城名医工作室”成立仪式5日在北京京城皮肤医院举行。息京原卫生部副部长、城名成立狂妃天下第一,太子傲娇无敌中国医师协会会长殷大奎强调,医工此次更名揭牌是作室一个新的起点,希望京城医疗依托强大的好消专家资源,继续加强科技创新能力,息京提升科研水平,城名成立在加强科研工作的医工同时不断加快新技术的研发与应用,发挥医疗、作室教学、好消科研一体化作用,息京狂妃天下第一,太子傲娇无敌努力将京城医疗做成品牌,城名成立打造成医疗卫生单位的医工榜样。

原卫生部副部长殷大奎讲话

自2006年起,作室殷大奎和京城医疗结缘,其肯定京城医疗对专家的重视和专家的技术水平,“为我国医疗事业做出的重要贡献。”

国家科技部中医药现代化专项首席科学家、北京中医药大学教授王林元

北京中医药大学教授王林元在致辞中表示,理论的传承是新时代中医药发展战略重点;临床疗效的持续提升是中医药事业生存发展的基石;人才的培养是新时代中医药发展的重要保障。

“只有做好这三方面的工作,中医药事业才能得到长足发展。而京城医疗始终注重人才培养,坚持中西医并重,不断提升院内医生的医学水平,为皮肤病患者提供专业的诊疗服务。”王林元相信,在今后不断努力下,京城医疗必将迎来崭新的未来。

董京城医疗董事长杨美先感谢关注和支持该公司发展的领导和同仁,他认为,此次更名,顺应了京城医疗“立足北京,面向全国,打造中国皮肤科知名品牌”的发展理念,“京城医疗开启快速发展的新篇章。”

原卫生部副部长殷大奎和京城医疗董事长杨美先揭牌

揭牌仪式结束后,北京市中医管理局副局长罗增刚宣布“王家璧名医工作室”“马圣清名医工作室”“殷致宇名医工作室”“庄逢康名医工作室”“刘玮名医工作室”“屠善庆名医工作室”“雷忠义国医大师传承工作室”在北京京城皮肤医院正式成立。杨荣臣、罗增刚、魏伟等则分别向专家授“名医工作室”牌。

杨荣臣、罗增刚、魏伟分别向专家授“名医工作室”牌

罗增刚表示,北京京城皮肤医院一次性成立7个名医工作室,为医院的发展注入了强劲的能量,意味着医院与北京三甲医院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,同时,进一步促进医院与名老专家的学术交流。他表示:“希望各位教授做好传承工作,不仅将自己精湛的医术,更将自己大医的风范传递下去,为医学后辈树立典范。”

北京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罗增刚

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法监司原副司长杨荣臣在讲话中指出,“大健康时代”来临,发展中医药事业已成为国家战略。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进一步提出支持中医药事业传承创新发展,鼓励中西医结合,为新时代中医药发展指明了方向。他表示:“我们要发挥中西医结合的优势,致力于皮肤病的治疗,着重于中药研发的标准化、产业化、国际化,起到引领和规范的作用,强化基础研究向临床应用的转化,加强国际间的交流与合作,更好地服务于临床、服务于患者,为健康中国、为中医药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。”

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法监司原副司长杨荣臣讲话

近年来,国家着眼于适应人民群众健康新需求,为解决老百姓“看病难,看病贵”的问题,通过国家医保谈判,大幅降低相关药品价格,并不断深化医改,调整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模式,以满足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需要。据悉,此次“京城名医工作室”的成功挂牌,不仅是京城医疗对于青年医学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,还进一步推动了皮肤科医疗事业的发展,亦是投资界在医疗领域的一次新尝试,为中青年医师队伍搭建一个高规格、多元化的学术传承工作平台。

原卫生部副部长、中国医师协会会长殷大奎,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法监司原副司长、国家中医药博物馆馆长杨荣臣,北京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罗增刚,中国中医药科技开发交流中心原书记、中国中医药信息学会副秘书长魏伟,国家科技部中医药现代化专项首席科学家、北京中医药大学教授王林元,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学术培训部主任陈琳,京城医疗董事长杨美先,京城医疗发展中心总经理祝希春,北京京城皮肤医院院长张毅、常务副院长潘红梅等70余人参加会议。国内颇有建树的王家璧、马圣清、殷致宇、庄逢康、刘玮、屠善庆等资深专家莅临。